水一段

fun码今安

《金主大人你的人设崩啦》.24

*ooc

*私设ABO






开玩笑的。


袁一琦奋力跑出一段距离后停下就开始大口喘气。


开玩笑的,又不是什么沙雕总裁文,那么大个人怎么可能说不见就不见。


结婚证还在沈梦瑶那里,自己又怎么可能说离开就能够离开。


但是袁一琦这次倒是想明白了,确实该离沈梦瑶远点了。


今天的风有点大,吹得袁一琦眼睛生疼,最后红了眼眶却不知道是委屈的还是被风吹的。


袁一琦走着走着,走到了江边。


此时也正好到了傍晚,袁一琦想顺便看看夕阳。


直到最后一缕阳光消失在夜色中,袁一琦才发现自己无处可去。


本来也没抱着希望出来久住,只希望这几天能离沈梦瑶远点,越远越好。


袁一琦现在很不想看到沈梦瑶,至少这几天并不是很想。


袁一琦掏出手机,想拉些朋友出来一起散散心,最先映入眼帘的却是二十几通来自沈梦瑶的未接来电。


袁一琦愣神,一狠心,咬牙把沈梦瑶给拉黑了。


随后又拨通了左婧媛的电话,问道:“有时间吗?”


左婧媛这时倒是机灵:“你在哪,我过去接你,让冉……子哥请我们吃饭啊。”


自从知道宋昕冉分化成了Alpha,左婧媛便悲痛欲绝,每天眼泪都要哭干了,不过,经唐莉佳开导过后,左婧媛终于想开了:“嗯,liga,你说得对,下次有时间我就把冉冉和袁一琦叫过来结拜。”


唐莉佳哭笑不得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
左婧媛倒完全没在意唐莉佳是什么意思,严肃地说:“该改口了,怎么还能叫冉冉呢,以前总把她当妹妹看才叫冉冉,她本来就比我大,那现在应该叫冉……子哥。”


唐莉佳完全没给左婧媛面子,笑得嘴巴都合拢不上。


知道宋昕冉是Alpha后,左拐两兄弟再也没以前那么客气,一通电话打到正在按摩的宋昕冉那里:“喂,冉子哥,袁一琦叫你请她吃饭。”


宋昕冉倒也答应得爽快:“记得把liga姐姐叫上。”


左婧媛闻言,故作生气道:“你没有Omega吗?让我Omega去干嘛?”


“呜呜呜人家只是想请liga姐姐吃饭,左左giegie你怎么可以凶人家。”宋昕冉的声线本来就高,这下又故意发嗲,唐莉佳听得心都化了。


“行了,左婧媛你也别欺负人家了,不过我今晚有别的事哦,对不起啦冉冉。”唐莉佳对电话对面的宋昕冉细声细气地致歉。


Omega都这么双标吗?


左婧媛瞪大了眼睛表示自己不理解。


一通电话的功夫,袁一琦已经到了左婧媛家门口,正好撞上要出门的唐莉佳。


出于礼貌,袁一琦向唐莉佳寒暄了一句:“liga,去跟朋友吃饭啊?”


唐莉佳还没反应过来,笑着回答:“瑶瑶说要找我……”


遭。


唐莉佳这才反应过来,捂住自己的嘴巴。


袁一琦却脸色如常,回答:“那你赶紧去吧,别让朋友等久了。”


吓得唐莉佳头也没敢回地走了。


左婧媛心惊胆战地看完了全过程,看到袁一琦笑着朝自己走来时,只觉得她笑里藏刀,被吓得手都有点抖:“袁……袁一琦,你没事吧?”


“我能有什么事,你没事吧?”袁一琦不解。


左婧媛这才放下心来,在心里怒骂一百遍唐莉佳。


甚至想现在给她发一百条短信:“你没事吧?”

评论(70)

热度(4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