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一段

fun码今安

《金主大人你的人设崩啦!》.23

*ooc

*私设ABO





不过很快,袁一琦就笑不出来了。


“沈总,这个会议很重要的。”袁一琦紧皱着眉头,把表格放在沈梦瑶办公桌上后,双手背过身后。


“我说了,我不去,”沈梦瑶对于这个会议完全提不起兴趣:“往那一坐就是听那些老头讲这讲那,烦死了。”


“沈总,别任性了。”袁一琦还打算劝她。


“不可能,liga当年都没劝动我,”沈梦瑶满脸抗拒,但转念一想,又笑道:“你撒个娇,你撒个娇我就去。”


沈梦瑶是真的不想听那群老古董说话,他们一开口沈梦瑶就觉得困,颇有读书时政治老师催眠的感觉。


不过,能看到袁一琦这样的Alpha撒娇,就算去坐五个小时都值。


袁一琦的眼神有些动摇,嘴张开了又抿上,纠结许久,正要开口,办公室的门直接被推开了。


“瑶瑶,我来找你啦!”一个面生的Omega直接冲进了办公室,完全没顾及袁一琦在旁边,直接跳到了沈梦瑶身上。


Omega的信息素是牛奶味的,袁一琦一下子就知道了这就是前两天晚上接自己电话的人。


已经开始反胃了谢谢。


沈梦瑶下意识用余光去看袁一琦,那人还是维持着刚才的姿势笔直地站在原地,眉头依旧紧皱着,沈梦瑶不敢确定她究竟是不是在生气。


“沈总,你再考虑一下。”袁一琦强忍不适,坚持劝着沈梦瑶。


“这个会议以前瑶瑶都不参加的,这份表格你拿回去吧。”那Omega潇洒地把表格一甩,淡薄的纸片就这样慢慢落到了地上。


袁一琦不慌不忙地弯腰把表格捡了起来,拍了拍刚沾上的灰尘,又递给沈梦瑶:“沈总。”


“都说了她不去了,你这个新助理怎么那么没有有眼力见啊?”那Omega有些激动。


袁一琦没有理会她,坚持要把表格递给沈梦瑶。


谁知那Omega竟一把把表格抢过,当着袁一琦和沈梦瑶的面把它撕得粉碎,最后还邀功似的看向了沈梦瑶,却只对上沈梦瑶一个的震惊的眼神。


袁一琦一愣,随后脸色彻底沉下去,把胸前还没带多久的胸牌取了下来,规规矩矩地放在沈梦瑶的办公桌上:“沈总,我想我不太适合这个职务。”说完,她转过身,从容大步地向办公室外走去。


沈梦瑶只是想逗逗袁一琦,没想到这次玩过火了。


沈梦瑶一把把那Omega推开,正要出去追袁一琦,却又被那Omega握住手腕:“她到底是谁啊?一个助理这么大脾气,要我说这种助理就该直接炒了。”


沈梦瑶现在看到她就觉得心烦,大力地抽出自己的手后急忙跑出门,走之前还不忘对着那Omega警告道:“关你屁事,你有什么资格炒她,以后别再来找我了,钱会打到你的账户上。”


沈梦瑶一路追出去,幸好袁一琦出了公司后走得不算快,不然沈梦瑶还真不知道去哪找她。


“袁一琦,我替她向你道歉。”沈梦瑶追出来时倒是潇洒,现在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“没关系。”袁一琦的回答好像只有这句话。


但沈梦瑶此时左眼皮突突地跳。


“我们就到这里吧,再也别出现在对方的生活里了,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”袁一琦不给沈梦瑶说话的机会,快步跑走了。


Alpha和Omega体力差距实在是过于悬殊,沈梦瑶还是跟丢了袁一琦。


沈梦瑶有种不好的预感——她好像要失去袁一琦了。





(无奖抢答:琦琦和瑶瑶的信息素分别是什么?其实就是我忘了🤧)

评论(72)

热度(4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