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一段

fun码今安

《金主大人你的人设崩啦!》.26

*ooc

*私设ABO






“不回。”


袁一琦的语气很强硬。


沈梦瑶有些烦躁地打字发过去:“袁一琦,这段时间是我的发q期。”


就在今天上午,沈梦瑶还有十成十的把握袁一琦不会丢下她一个发q期的Omega在家里。


现在却莫名有些慌张了。


今天中午的争吵就像是导火线,现在事情已经逐渐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。


等了半天,手机才响起信息提示音。


“怎样?我们不是分手了吗?”


看不到屏幕对面那人的表情,沈梦瑶只觉得有点心累。


“我原来开玩笑的。”


沈梦瑶等了很久,甚至以为袁一琦不会回信息时,反而被袁一琦刀了一把。


“那我当真了,沈梦瑶你开的玩笑我当真了。”


沈梦瑶仔细回想起来,这几天自己确实在没事找事,最后全都理所应当地归根于Omega发q期的本能。


仔细想想,这难道真的是不可控的吗?


一开始只是想激起袁一琦的占有欲,想看她吃醋,最后却越做越过分。


而袁一琦只是和朋友聊天,自己生气后干出了什么事?


昧着良心说,如果是袁一琦把别的Omega带回家,自己又会怎么想?


沈梦瑶啊,你真是混蛋。


“那我怎么办?”沈梦瑶没忍住,还是把这句话发了出去。


袁一琦自认为自己硬气了,在聊天框中输入了“关我屁事”后,怕沈梦瑶难过,还是删了重新输入“自己想办法”。


难道让她自己想办法就不硬气了吗?


袁一琦心情颇好地放下手机,把沈梦瑶甩出脑袋后,玩得也起劲多了。


三个人最后叫了一群朋友到KTV唱歌,宋昕冉居然还把当红歌手王天草叫来了。


“这家伙本名叫王晓佳,以前补习班认识的朋友,X中的,她当时教我翻墙呢,也算是生死之交。”宋昕冉勾着王晓佳的肩。


王晓佳是社恐没错,但也算是个自来熟,一来二去就跟他们混熟了。


“夜空中蝶影~”


一曲毕,王晓佳和左婧媛都累得不行,倒在沙发上,纷纷感叹人老了体力跟不上。


这时一个冷着脸的女人推开了KTV的门:“不好意思,我来接王晓佳。”


看到王晓佳趴在沙发上,蒋芸气不打一出来,掐着她的耳朵带着人走了。


“王天草家原来是Alpha管得严啊?”左婧媛对宋昕冉感叹道。


“我记得草子哥是Alpha啊。”宋昕冉挠挠脑袋。


“双A啊……没关系,我理解。”左婧媛美美磕糖。


“所以为什么你觉得芸姐一定是个Alpha?”袁一琦不解道。


“她长得超A的好不好?她刚刚推门找天草那一下,A爆了。”左婧媛开始犯花痴。


“你的直觉出问题了,芸姐是Omega。”宋昕冉举起手机,手机上是她和王晓佳的聊天记录。


“王天草:芸姐是Omega啊,我才是Alpha!别逆cp了你们!”


“看吧,”袁一琦拍了拍左婧媛的头:“你的直觉真的信不过。”


“可恶啊……她是Omega又怎样?Omega不能是1吗?”左婧媛还是不服气。


“?”

“??”

“???”


“左婧媛你到底经历了什么?”


几人还在拌嘴,KTV包厢的门再次被推开了。


“我来找袁一琦。”


沈梦瑶穿着单薄的上衣和短裙,走进包厢,坐到了袁一琦身边。

评论(99)

热度(52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