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一段

fun码今安

《金主大人你的人设崩啦》.21

*ooc

*私设ABO






袁一琦出了门后也不知道该去哪。


支付宝和微信里倒是还有些钱,但出来得太急,连身份证都没带上,所以酒店是没办法去了。


一气之下摔门而出,出来吹了风冷静下来后才想起来自己“离家出走”只带了一部手机。


离天下之大谱。


好巧不巧,沈梦瑶在这个时候发来了短信。


“给你十分钟,不回来后果自负。”


没办法,要不是真的无地可去,她袁一琦才不会回去。


已经走到了家门口,袁一琦又觉得就这样回去显得很没面子,但又不得不回去。


关门时故意把门摔得很大声,让沈梦瑶意识到这次自己是真的生气了。


走回到自己的房间时,发现沈梦瑶坐在自己的床上,原本散落在地上的照片也都不见了。


袁一琦还以为是沈梦瑶认识到了错误,帮她把照片收拾好了,又想到自己摔过的门,正要开口向沈梦瑶道歉,沈梦瑶却在她前先说话了:“那些照片,我扔掉了。”


袁一琦道歉的话被咽回肚子里,眼睛瞪得老大,语气有些颤抖: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我把它们扔掉了”沈梦瑶见袁一琦生气,自己的目的也达到了:“我不允许这些东西出现在我的家里,怎么,袁大小姐要因为这些照片和我吵架?”


袁一琦头低得很低,沈梦瑶虽然没有她高,但此刻看不到她的表情,只能听到她微弱的声音:“可那是我的东西。”


“袁大小姐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你现在可是连人都是我的。”沈梦瑶看袁一琦泄了气的样子,满意地笑了:“行了,也别在家当无业游民了,明天跟我去公司上班。”


这也只是陈述句,沈梦瑶本来也没打算给袁一琦拒绝的机会。看到袁一琦吃瘪她会心情好,沈梦瑶也知道是Omega天生的的占有欲在作怪。


所以在她听说了宋昕冉和袁一琦的过去的时候才会大发雷霆,几天的坏脾气其实也是发情期搞的鬼,她没想和袁一琦分手,但她确实是想刺激一下袁一琦。


袁一琦从没和她在一起时到现在,袁一琦都是对她百依百顺的。


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她很想看袁一琦吃她醋的样子,很想看袁一琦为她生气的样子。


但袁一琦没有。


袁一琦太乖了,在一起久了不说腻,但还是觉得有点无趣。


沈梦瑶说的没错,袁一琦现在人都是她的,袁一琦更找不到拒绝的理由。


两人默契地没有再对话,沈梦瑶回房间时还不忘提醒一句:“明天记得起早点去公司。”





(还没考试的都给我好好复习!!!!!)

评论(46)

热度(3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